close

親愛的太陽盛德導師和超碼家人
昨晚近距離的與導師共修後的心法讓我感受滿滿的愛與感恩,雖然夜已深,歸心似箭,但卻不願放棄分秒共修的機會,盡管家人電話鈴聲響不聽催促著我回家……

冥冥之中天地自有安排,原本無法親自到現場參與共修的一切困境,竟然在我懺悔發願與負能量溝通而改變
因為我真誠的邀請負能量成為我的護法,我的天使,我誠摯的請它們與我一起共修成長,提升靈命,增進智慧,沒想到一路交通順暢
心想事成…

滿心法喜的聽著導師一一的回應網路超碼家人的問題
幾乎每一題都好像為我所解答的,真的很奇妙,

心中的感動只想努力實際付出行動,以表我對負能量的承諾及對天地的感恩

徹夜未眠,興奮不已,不知道是否導師的加持能量所致
睡不到三小時,一早開車回新竹途中,決心要加快腳步發送流通書籍,

因此過門不入,滿心歡喜的約了一位在進出於大陸經商的朋友,期望他能和我一起將導師所謂的"軟體"帶入中國大陸,來個民族融合,一家親,沒想到當我拿出千年之約要與他結緣時,他那驚訝不已的神情,似乎感受到能量的衝擊,而興奮開心…


我們一定要守住我們的心
一定要以〝愛與感恩〞的心來維護世界和平,因為天地未導演"戰爭"這齣戲……

我願為宇宙天地傳遞真理
宏揚正法,
大道至簡,順應天地真理

超碼系統是一勞永逸,簡單易懂,快速有效改變命運最棒的方式了

加油吧!超碼家人一起努力加油吧!

至心皈命頂禮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   感恩未來
感恩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  感恩愛
感恩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  感恩愛
感恩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 感恩一切有了交待
Rita 20170727晚上

arrow
arrow

    candy8681300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