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晚安親愛的導師超碼家人

至心皈命頂禮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  感恩未來 
感恩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  感恩愛 
感恩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  感恩愛
感恩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 感恩一切有了交待
感恩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超級生命密碼的家人
感恩今生負能量和累世累劫冤親大德菩薩的大慈大悲 
耐性等候及高抬貴手……
感恩日日是好日
感恩事事是好事
感恩人人是好人
感恩天地所有萬物之靈
感恩祖先 父母 公婆
感恩應生未生之子女們
感恩先生  孩子們
感恩兄弟姐妹  姑嫂妯娌
感恩親朋好友 
感恩一切與我有緣的人事物

"秒秒感恩"早就在我過往的工作和家庭及生活中實踐過也深刻的感受愛與感恩的力量,但生命的課題總是不斷的輪迴至今,從未找尋到出口。

早在五六年前就與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結緣了,如今再次接軌真的是宇宙天地的安排,因為那時我的福德資糧不足,甚至是赤字,因此良緣貴人總是擦身而過,擺在床頭邊的書竟然也是最近才感受到它的存在

是什麼樣的緣份讓我們重聚一堂,無輪是前世因緣或是今生約定,讓我們在此再次相遇,我終於明白了……

今天在我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是我第一次踏入天圓文化中心,是我第一次近距離來上太陽盛德導師的共修,在過去以往上過無數身心靈的課程裡,說真話,要我真心臣服一個人,還真的不容易啊!

但經過了幾次導師的講座和網路音檔及直播讀書會等等等……。真的是令我讚嘆不已,感觸良多也收穫滿滿。

如今真心誠意打破心房願意接受這宇宙天地帶來的希望
願意至心皈命頂禮太陽盛德導師,願意為宇宙天地宏揚正法,傳遞真理…。

從新與太陽連結的感受真的很不一樣,加上以往未認同的因果業力所做的"懺悔&發願",正負能量的平衡讓那臨門一腳的狀況,迎刃而解
因而多了不少轉境的小確幸

不求自得的圓滿,在這幾次的讀書會和講座及共修中精進了不少,接下來期待身心靈滋養班的深層改造,相信我必定可以找回塵封已久的印記,洗滌我內心深處的靈魂。

2017.07.27. Rita

arrow
arrow

    candy8681300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